首頁關於上品蓮禮儀服務場地設備生前契約禮儀諮詢服務據點
24小時服務專線:
0928-622-747
0920-772-616
首頁關於上品蓮禮儀服務場地設備生前契約禮儀諮詢服務據點
佛教禮儀諮詢
首頁 > 關於上品蓮
  上品蓮緣起
  上品蓮宗旨
  未來展望
  美學禮儀
  評鑑優良企業 / 服務團隊
  成長大事紀
  社會責任與使命
 

當至親家人病危,家人彼此間對臨終關懷有共同認知,是極為重要的關鍵。才不被一時的悲痛傷苦與不捨影響,亂了方寸錯失最好時機;能以坦然心境去處理過程,才是孝道精神真正幫助至親,進入心靈安定,讓親人(往生菩薩)能身心放下,子孫圍繞持佛名號,一心念佛,求生西方極樂國土,才是最好的歸依處。
得蒙彌陀、菩薩接引,佛光攝受,神超淨域,業謝塵勞,回歸安養,子孫慎終追遠,民德歸厚的孝道,知恩報恩視為上上之策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品蓮佛教禮儀公司 恭述

 
上品蓮緣起

本公司創辦人駱良榮居士,主修淨土法門。經歷二、三十多年來參與念佛共修,曾親近 「台中蓮社」及「淨宗學會」, 經常聽「淨空老和尚」講經較為契合;回歸淨土一門深
入,長期薰修為依歸。


駱良榮居士與蓮友組織「行善念佛學會」,以念佛共修為主旨。更經常參與往生助念, 從中體會生死一瞬間,當下心念 的重要,當身心四大分離的痛苦與難捨時,急需善知識的引導向,方可放下萬緣。佛在經書上說:只要一心稱念「阿彌陀佛」聖號,阿彌陀佛及諸大菩薩必慈悲接引,求生極樂淨土,契入彌陀本願,與佛感應道交,一切法為心想生。

 
印光祖師曾說:「成就一眾生往生西方,即是成就一眾生作佛,此等功德何可思議」。
曾聞 道證法師說:「多希望有一處清淨莊嚴的佛堂,用投光照耀佛像,用上等香供佛;安靜舒適處只有佛號聲,來幫助往生菩薩的往生勝境」。當時本公司負責人駱居士法喜充滿,即發願能夠建設一處如上所敘述之處,在因緣具足中創立「上品蓮佛教禮儀公司」,二十多年來從一處安寧、莊嚴的助念佛堂, 擴展至今有五間寬敞助念佛堂,念佛磁場又攝心;
讓家屬能夠陪伴親眷在清淨地圓滿助念,個個皆能身心柔軟、瑞相現前,蒙佛接引西方極樂淨土。
上品蓮公司懷著謙卑的心護持正法、利益眾生的熱誠,於板橋佛堂成立共修會,於每日恭請出家法師引導家親眷屬及同參蓮友一同念佛共修,並為亡者做七,個別迴向往生菩薩,求生佛國。
 
 
   
台北總公司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號之3二樓 電話:(02)2392-5857
板橋佛堂: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30號 電話:(02)8258-2979  傳真:(02)8258-2726
Copyright c ShangPinLian Co., Inc. c 2000 All Rights Reserved